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府陽明大樓聯合新春團拜  盧市長送上三個祝福

中市府陽明市政大樓聯合新春團拜
中市府陽明市政大樓聯合新春團拜

(30)日是新春後第一個上班日,台中市長盧秀燕於市府陽明市政大樓主持新春團拜。盧市長向同仁拜年,「新年快樂、鴻兔大展!」,肯定市府同仁的努力,將台中打造成幸福宜居城市。開工首日,她也傳達「三個祝福」,包括國泰民安、局處業務順利成功,以及市政建設更進步,期許繼續為市民帶來更好服務。

開工第一天,市府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與豐原陽明市政大樓分別舉行新春團拜活動;盧市長親率多位首長參加,並與各局處首長互道恭喜,祝福市府同仁「順心如意、心想事成!」新的一年施政順利成功。

盧市長表示,過去三年因疫情緣故取消團拜,今年疫情趨於平穩,帶給市府新年新希望、新氣象,故恢復舉行新春團拜活動。她也期盼新的一年疫情早日退散,讓市民恢復正常生活。

教育局提到,陽明市政大樓新春團拜由醒獅團及台中市和平區德芙蘭國小表演「吉祥如意迎新春」及「琴聲悠揚賀新年」等精彩活動,現場洋溢新年喜氣。盧市長現場也發送小紅包給德芙蘭國小學生,作為祝福與鼓勵;另也廣發水果給市府同仁,象徵大吉大利。

今日團拜,出席人員包含盧市長、台中市議員張瀞分,以及副市長黃國榮、王育敏、副秘書長何育興、教育局長蔣偉民、運動局長李昱叡、觀旅局長陳美秀、農業局長張敬昌、水利局長范世億、衛生局長曾梓展、市府客委會主委江俊龍、市府原民會代理主委楊馨怡、台中市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主任侯淑茹、台中市風景管理所所長林政勳、台中市勞動檢查處處長邱怡川等人。

(1/30*14)*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人事室 曾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5573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市長施政
  • 發布日期: 2023-01-30
  • 點閱次數: 128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