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東勢地所元宵福鹿燈 宣導鄉親保障不動產

東勢地所元宵福鹿燈 宣導鄉親保障不動產
東勢地所元宵福鹿燈 宣導鄉親保障不動產

界樁釘乎穩、財富帶上鹿(路)!台中市東勢地政事務所在元宵節前於辦公廳舍戶外設置大型界樁與麋鹿拉車裝置燈飾,拉車內載滿Q版土地權狀、謄本及地籍圖模版,並於2月4日配合東勢區元宵節新丁粄節慶活動,在東勢客家園區設攤宣導不動產相關法令,歡迎民眾前往同歡。

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民眾在申請土地鑑界時,各地政事務所都會建議同時申請釘土地界樁,而在辦理地籍圖重測時也提供免費釘樁服務,東勢地所除在戶外設立大型界樁宣導民眾明確暸解土地範圍外,也結合各式Q版權狀、謄本及地籍圖模版,呼籲民眾在持有或購買房地產時,詳閱土地建物所有權狀、登記簿謄本及地籍圖,才不會輕易落入詐騙,歡迎民眾向各地政事務所臨櫃或電話詢問相關問題。

東勢地政事務所主任陳應欽指出,東勢山城等地區在元宵節有新丁粄節慶,2月4日東勢地所將設攤宣導不動產相關法令,現場發送精美小禮物。地所前裝置大型界樁並在麋鹿拉車上堆滿Q版權狀謄本,夜晚亮燈後吸引不少居民遊客前往打卡,相信能有效達到宣導效果。(2/1*10)*地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東勢地政事務所 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5886008分機103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23-02-01
  • 點閱次數: 79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