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市府 > 市民感謝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感恩119守護城市

經歷這次,我深深地感受到這城市有119的守護,溫馨又安全。
夜晚,原本的頭痛暈眩突然伴隨右臉麻且手腳有些無力。想起消防宣導提及中風的徵兆,心血來潮量血壓後才發現數值越來越高。雖然我的眼前不定時會有綠色光影偶爾視力看不清,但因為我還能走路,所以不確定這樣子求救會不會浪費醫療資源,又考量不知道會不會突然昏倒,於是鼓起勇氣在11月13日00:31打了119電話詢問症狀可不可以叫救護車。
感謝黎明91協助我就醫的兩位救護員,謝謝你們親切又專業的詢問病史,讓我在徬徨無助時感到安心安全,給了我一股安定的力量,讓我覺得這城市有119的守護,安居可靠。
夜深了,你們還得辛勤地護送我到院,不好意思麻煩你們了,真摯地感謝,辛苦了!由衷感恩!
希望市長或局長看到這封信後,能幫我向他們表達感謝之意。謝謝您!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2-01
  • 發布日期: 2023-02-0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13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