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市府 > 市民感謝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感謝沙鹿區公所廖區長盡責認真

市長您好:
自從來到沙鹿區公所擔任安心上工人員以後,依據本人的觀察與體驗,深深覺得廖區長是位值得重用的領導者與管理者。廖區長除了平時紅白帖的親民服務,區公所業務督導與執行市政指令方面,無不盡責推動,以及努力完成市長與市府的期待。基於台中市的長遠發展,如此人才真的值得市長重用,藉此擴大服務更多的市民。

基層業務直接關係民眾,民眾對於市政甚至市長的感受評論,也會經由此類洽公經驗累積而來,因此,區公所的服務資源提供與上級政府即市府業管單位的支持與協助,非常重要。基層課室主管的人資管理,也是帶動基層人員管理與服務所需要的推力來源。依據個人觀察,沙鹿區公所的民政課石課長、秘書室吳主任等主管,非常適合安排往其個人意願之上班地點調動,並藉此推展其個人業務經驗與管理技能,讓更多區公所獲得如此良好管理經驗。

以上建議,是小市民的貼近觀察與個人體驗,希望市長參酌考量。
敬祝市長
健康平安
林○弘敬上
2022.12.15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2-02
  • 發布日期: 2023-02-0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22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