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豐富中市雙語教育資源 民間捐贈英文圖書及線上閱讀

豐富中市雙語教育資源  民間捐贈英文圖書及線上閱讀
豐富中市雙語教育資源 民間捐贈英文圖書及線上閱讀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近年投入許多經費推動雙語教育與數位學習,並結合民間資源營造更好的學習環境。全球最大童書出版社Scholastic與英閱音躍公司今(7)日捐贈台中市公立小學1000個線上閱讀帳號,免費讓師生使用一年,另再加碼贈送1000本英文圖書,豐富台中市雙語教育學習資源。

教育局長蔣偉民代表受贈表示,感謝市議員林祈烽牽線童書出版社Scholastic與英閱音躍公司贈送英文圖書及線上閱帳號;數位學習是語言學習的利器,教育局會持續優化雙語學習環境,結合民間資源共同推動數位閱讀,邁向雙語國際化城市。

蔣局長也提到,市長盧秀燕重視雙語教育,近年教育局投入許多經費,透過師資培訓、情境營造、資源整合、經費補助等機制,大力推動雙語教學,營造雙語情境,目前全市已有152所國中小學實施雙語教育,占整體比例約5成,成效明顯,未來將持續推動。

成立超過100年的Scholastic說,公司經營宗旨在協助孩子提升閱讀能力、培養閱讀興趣和習慣,並建立閱讀自信心。英閱音躍公司則長期致力於數位教育推廣與應用,2家公司希望藉由此次捐贈活動拋磚引玉,為台中市雙語學習環境盡一份心力!

今日捐贈儀式在西屯區上安國小舉行,市議員林祈烽、教育局長蔣偉民、Scholastic Asia 亞洲總裁Frank Wong及英閱音躍公司總經理李佳曄等人出席見證。(2/7*7)*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彭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30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3-02-07
  • 點閱次數: 134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