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補實幼兒園、托嬰中心人力 中市府設徵才專頁並增修就業獎勵金

民眾至諮詢專區了解教育業、托育職缺內容
民眾至諮詢專區了解教育業、托育職缺內容

補實幼兒園、托嬰中心缺工人力,台中市政府勞工局攜手教育局、社會局,針對現行幼兒園、托嬰中心缺工問題,於台中市就業服務處官網設置徵才專頁,並透過增修獎勵青年就業要點、中高齡人力資源再運用獎勵要點,鼓勵台中市青年、中高齡求職朋友加入行列,解決缺工問題並提升幼兒照顧品質。

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為推動市長盧秀燕幸福政策中「托兒數倍倍增」及「公托再加量」等方案,台中市持續設置公設民營托嬰中心、社區公共托育家園,並加速擴增公共化幼兒園,以提供平價、優質的公共托育服務,回應家長托育需求。隨實體設施的增設,人力需求也逐年增加,為充足人力,勞工局、教育局、社會局攜手合作,鼓勵幼兒園及托嬰中心向台中市就業服務處辦理求才登記,並設置教育業、托育人員徵才專頁,讓求職者能獲取更完整的徵才資訊。

台中市就業服務處指出,為吸引求職者,今年更針對設籍台中市29歲以下失業青年及年滿45歲以上失業中高齡勞工,經推介從事教育業或托育人員工作,分別可請領就業獎勵金最高3萬5千元及2萬4千元!

台中市就業服務處說明,除官網設置徵才專頁外,今年實體徵才活動也將設置諮詢專區;另外,因應公立幼兒園廚工、駕駛司機缺工需求,未來也將持續與教育局合作,透過就服處辦理求職推介,鼓勵台中市求職者共同投入幼兒照顧行列,詳情請至台中市就業服務處官網(https://www.eso.taichung.gov.tw/2969731/post)查詢,更多活動詳情也歡迎電洽04-22289111分機36100。(2/18*8)*勞工局

聯絡人:台中市就業服務處 高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61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勞工事務
  • 發布日期: 2023-02-18
  • 點閱次數: 153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