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 4/10起受理報名

暑期工讀海報
暑期工讀海報

提升台中市大專青年學生職場工作經驗,台中市政府勞工局彙集市府各機關工讀職缺,今年暑假期間提供共450個、為期2月的公部門工讀機會,凡設籍台中市4個月以上的大專學生,即可報名,但不包含尚未入學、應屆畢業生、空中大學學生、空中進修學院學生、夜校生、進修部學生、延畢生、研究生及曾參加過公部門暑期工讀學生;工讀期間自7月1日至8月31日,待遇每月2萬6,400元,歡迎踴躍報名。

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透過公部門暑期工讀,讓台中市在學大專學生不僅在暑期獲得實質的薪資、減輕經濟負擔外,更可及早瞭解公部門運作形態、學習職場相關技能及服務民眾的應對能力,培養正確職場工作觀念、充實工作知能。今年暑期工讀報名資訊已公告在勞工局官網,一般身分學生報名期間自4月10日起至4月14日止,特定身分學生(身障者、低收或中低收入戶、原住民等)因需準備相關佐證文件,報名期間則自4月10日起至4月21日止。

勞工局指出,響應節能減碳,今年度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採網路報名,預定5月2日下午5時前於勞工局網站公告符合報名資格者名單,並由各用人機關憑報名學生的相關資歷進行書面審查,預定於5月31日下午5時前公告各機關工讀職缺錄取名單。

勞工局說明,相關報名簡章歡迎至台中市政府勞工局網站(https://www.labor.taichung.gov.tw/1490751/post)(路徑:首頁->勞工服務->就/創業與訓練->大專青年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下載,並請至台中市政府「服務e櫃檯」(https://eservices.taichung.gov.tw/)/申辦服務/服務分類/求職及就業/台中市政府112年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報名,辦理線上報名。有關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也歡迎電洽勞工局就業安全科04-22289111分機35600。(3/20*8)*勞工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勞工局就業安全科 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562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徵才資訊,勞工事務
  • 發布日期: 2023-03-20
  • 點閱次數: 378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