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感謝有您 感恩晚會致敬台中消防防疫英雄

孫局長代表市府向社團法人中華華美媒體傳播協會及表演團體表達感謝
孫局長代表市府向社團法人中華華美媒體傳播協會及表演團體表達感謝

社團法人中華華美媒體傳播協會及台中市谷中百合全人關懷協會感謝台中市消防人員,全年無休擔任防疫要角,日前特別在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舉辦感恩晚會,邀請流行歌手李麗芬、民歌教父施孝榮同及多個表演團體,以表演藝術薈萃,向台中市消防防疫英雄致敬,感謝消防員無私奉獻的精神。

台中市政府消防局表示,先前疫情嚴峻期間,消防員堅守防疫崗位,為感謝消防人員的付出,中華華美媒體傳播協會與台中市谷中百合全人關懷協會日前舉辦「向台中防疫英雄與消防志工致敬感恩晚會」,號召友倫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市教會發展策略聯盟協會、磊山保險經紀人公司贊助,大甲愛樂室內樂團、歐陽慧珍舞團、葫蘆墩Smile太鼓團、台大校友追夢舞團、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體育學系國術龍獅隊、藝人李麗芬及施孝榮參與演出,一同向台中市消防人員獻上最真摰的感謝。

消防局長孫福佑致詞提到,感謝此活動的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華美傳播協會,製作「英雄出少年-向台中防疫英雄與消防志工致敬」的主題,為台中消防同仁及眷屬舉辦精采的表演活動,紓解疫情以來造成生活的緊張與不適;同時向堅守前線的消防人員致敬,有他們的承擔與付出,才能平安地度過疫情危機、安居樂業。除孫局長,新聞局副局長廖烱志、文化局副局長曾能汀也出席晚會感謝消防人員的辛勞。

(3/27*14)*消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消防局 李先生

聯絡電話:04-23811119分機27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警政消防
  • 發布日期: 2023-03-27
  • 點閱次數: 119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