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公托邁向7倍增!5間公托140個名額熱烈招生中

台中公托邁向7倍增!5間公托熱烈招生中
台中公托邁向7倍增!5間公托熱烈招生中

台中公托即將邁向7倍增!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公布全新完成的5間公托最新招生訊息,包括北屯舊社公托、南區國光國小家園、太平德隆公托、梧棲三民公托及梧棲草湳公托,預計收托140名嬰幼兒,現在陸續辦理招生說明會,歡迎符合送托資格的家長登記報名。

社會局表示,盧市長上任以來積極推動「公托倍增」計畫,在各局處齊心合作下,四年多來,台中市公托數已由5座增至目前的34座,收托數也從163人增至914人,未來還會持續推動「公托倍倍增」,目標開辦至60座公托。

社會局說明,新開辦的5間公托已公布登記報名時間,梧棲草湳公托為328日至421日,北屯舊社公托為331日至414日,太平德隆公托為410日至421日,南區國光國小家園為417日至428日,梧棲三民公托為58日至519日,報名方式與更多資訊可參考社會局粉絲專頁「社會有愛 溫暖台中」(https://pse.is/4w5ajh)。

社會局提到,台中市公托採日間托育,由專業托育人員照護02歲幼兒,收托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8時到下午6時,中心將協助家長申請托育費用補助;凡設籍台中市02歲的嬰幼兒,其父母或監護人一方設籍於台中市,且符合收托資格者均可報名登記,各托嬰中心將依收托名額及優先順序辦理公開抽籤,抽籤結果將公布於托嬰中心粉絲專頁並通知錄取家長送托。

(4/10*14)*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兒少福利科 黃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507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3-04-10
  • 點閱次數: 820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