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國際獅子會300-C1區年會 盧市長感謝獅友為台中付出

盧市長致詞
盧市長致詞

國際獅子會300-C120222023年度年會,今(16)日在葳格國際會議中心舉行。「讓社會更美好!」市長盧秀燕受邀出席表示,她參加獅子會30年以來,不曾間斷,感謝獅友們長期支持推動市政,投身社會服務,為台中付出,更呼籲獅友們繼續發揮「手心向下」的精神,讓台中更幸福。

「關懷弱勢,守護台中!」盧市長說,300-C1區歷年來持續捐贈老人文康休閒車,總監洪傳貴任內捐贈2台老人文康休閒車,讓台中市數量達全國第一,擴大市府服務能量,造福更多市民,盧市長身為「獅嫂」也與有榮焉;另外,台中復康巴士是六都中唯一免費,這些市政服務有賴像獅子會這樣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的社會團體。

社會局長廖靜芝表示,台中市長輩超過41萬名,住在偏遠地區的長輩,需要文康車傳送服務資訊,市府自95年開始推展老人文康休閒巡迴服務,車上配備多種專為長輩打造的設施,包含液晶電視、卡拉OK伴唱機、DVD播放機、血壓計、飲水設備等,深入社區,在公園、廟口廣場等地提供社區長者免費茶飲、社會福利宣導、健康諮詢、文康休閒育樂等服務,非常感謝獅子會與市府共同照顧年長者,服務更多偏遠地區長輩,縮短城鄉差距,促進長輩社會參與。

廖局長也提到,盧市長領導的市府團隊,做到五大政績,包括世界棒球經典賽大獲好評、交通部通過捷運藍線綜合規劃、中部8縣市成立中台灣治理平台、國家漫畫博物館落腳台中刑務所、全台最便宜299元吃到飽交通套票,以及接下來要積極完成的三大建設,包含綠美圖、會展中心、台中巨蛋體育館;今日活動,包含盧市長、參議賴森林、社會局長廖靜芝、民政局長吳世瑋、北屯區長歐陽明等皆出席。(4/16*6)*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人民團體科 楊科長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378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3-04-16
  • 點閱次數: 107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