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維他露支持清潔人員超過三十載 中市29名績優環保隊員受表揚

萬人健行大會中表揚績優清潔隊員
萬人健行大會中表揚績優清潔隊員

維他露基金會感謝清潔人員終年辛勞付出,415日於中台科技大學舉辦「第47屆萬人健行大會」時,公開表揚台中29位績優環保人員,並頒發每位3,000元獎金與獎狀,表彰他們犧牲奉獻的精神,台中市政府環保局對此表示由衷地感謝。

維他露基金會指出,每當台中發生天災或舉辦大型活動後,環保局清潔人員皆積極主動維護環境衛生,加速還原市容整潔;遇節慶假日時,也不辭辛勞勤地出勤,負責清運台中市民家戶垃圾,提供舒適、乾淨的生活環境,所以特別公開表揚,讓更多人知道清潔人員的辛勞。

環保局長陳宏益表示,維他露基金會自民國81年起,每年健行大會均頒獎表揚台中市績優環保人員,至今已超過30個年頭,基金會以此鼓勵辛苦認真的清潔人員,提供市民更優質的服務,環保局對此表示感謝。(4/17*17)*環保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蔡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66601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
  • 發布日期: 2023-04-17
  • 點閱次數: 67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