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社創基地團隊再創佳績 入選經濟部112年度社創選品

群惢整合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入選經濟部112年度社創選品
群惢整合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入選經濟部112年度社創選品

台中社會創新實驗基地第11期進駐團隊-群惢整合服務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推廣設置AED(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和急救教育訓練,在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及社創基地輔導下脫穎而出,入選為經濟部「112年度社創選品」。

社會局說明,經濟部自106年起遴選百家優質社創產品或服務,收錄於「Buying Power社創選品採購手冊」;今年以日常永續消費為主題,徵選食、衣、住、福、育、樂、眾共7類,鼓勵中央及地方政府機關、國營事業、民營企業及團體優先採購,促成公私部門與社創組織的創新合作,還有社創團隊間的交流溝通。

社會局表示,群惢公司以「只要能多救活一人,就少一個破碎的家庭」為核心理念,鼓勵在公共場域設置AED,並設計創傷止血、傷口包紮和傷患搬運等一系列的訓練課程,希望民眾遇到緊急情況時,能有助人及自救的能力。群惢公司入選社創選品,不僅是對該公司的認可,也是對社會局和社創基地的肯定。

社會局補充,台中社會創新實驗基地成立以來,培力逾100個團隊,持續積極培育社創團隊,推廣社會企業責任與永續發展的理念。想知道更多社會創新活動資訊,可瀏覽查詢「台中社會創新實驗基地」臉書粉絲專頁及官方網站,也可至Apple Podcast、Spotify、KKBOX、Firstory及SoundOn等各大平台收聽「蛤?什麼是社會創新?」Podcast節目,瞭解更多社會創新品牌故事。

(4/24*14)*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人民團體科 簡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80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3-04-24
  • 點閱次數: 81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