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市府 > 市民感謝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表揚統聯客運3路公車及綠生活長照交通車司機優質服務

表揚:
1.112/2/19上午10:17,統聯客運3路公車,於「仁化中興路口」上車至「修平科技大學」下車,駕駛員羅○彬,駕駛員編號○○,車牌號碼○○,司機熱心主動協助身障乘客上、下車,且乘車期間司機每站都提醒乘客注意上、下車,乘車過程也都提醒乘客留意安全。
2.112/2/19下午04:41,統聯客運3路公車,於「修平科技大學」上車至「仁化中興路口」下車,駕駛員鍾○修,駕駛員編號○○,車牌號碼○○○,司機熱心主動協助身障乘客上、下車,且乘車期間司機每站都提醒乘客注意上、下車,乘車過程也都提醒乘客留意安全。
3.112/2/21上午09:30,搭乘綠生活長照交通車前往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看醫生,駕駛員○富永,車牌號碼○○○,司機熱心服務身障乘客上車,乘車期間鼓勵乘客們努力復健、不要放棄,此外,當天原預約中午12:00返程,但陳情人上午10點多就看完醫生,司機得知後主動跟公司報備,趁沒有乘車預約的空檔時間先載陳情人回家再返回現場接下一位乘客,讓陳情人不必在醫院現場等候時間到可提前回家。
以上,陳請承辦機關予以表揚嘉獎司機們。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5-01
  • 發布日期: 2023-05-0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16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