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幸福,音為有你」性平音樂會 即日開放報名

臺中市「幸福,音為有你」性平音樂會,即日起開放報名
臺中市「幸福,音為有你」性平音樂會,即日起開放報名

吸引民眾關注性別平等,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去年首度舉辦「美好,音你而在」性平音樂會,廣受好評,今年擴大舉辦4場「幸福,音為有你」性平音樂會,今(4)日在台中女兒館舉辦開幕茶會,社會局長廖靜芝出席宣告,前3場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

廖局長表示,過去幾年,社會局舉辦性平歌仔戲、性平布袋戲、性平劇場及性平音樂會等,性別平等的宣導可以多元而充滿創意。今年的「幸福,音為有你」性平音樂會從6月到9月,橫跨不同議題,結合性別友善市集、學生合唱團、街頭藝人、多元文化表演團體及視障樂團等,更邀請去年性平音樂會的人氣獎得主表演與分享。

社會局說明,前3場活動的前50名報名者,可獲得活動摸彩券及精美小禮品,首場性平音樂會將於6月11日在美術園道商圈舉辦,結合女子市集和甲蟲市集,活動在戶外演出,無人數上限,也歡迎沒有報名的民眾前往參加。欲瞭解更多資訊,請上台中市政府性別平等專區( https://reurl.cc/AdLnWj )查詢,系列活動的演出名單及講師資訊將陸續公布於性平專區及「社會有愛 溫暖臺中」臉書粉絲專頁。

今日開幕茶會,社會局長廖靜芝、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性別教育研究所教授游美惠及市議員陳俞融服務處代表出席。(5/4*7)*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劉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619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3-05-04
  • 點閱次數: 164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