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味榮食品關懷身障者 二度捐贈中市府復康巴士

味榮食品關懷身障者 二度捐贈中市府復康巴士
味榮食品關懷身障者 二度捐贈中市府復康巴士

在地企業關懷身心障礙者,味榮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捐贈台中市政府1輛復康巴士,促進身障朋友行的便利。社會局長廖靜芝感謝味榮食品不僅經營事業有成,更熱心公益回饋鄉里,行善不遺餘力。

廖局長表示,味榮食品是台灣知名的食品工廠,生產醬油、味噌等醬料,設有觀光工廠開放民眾參觀。前年,董事長夫人許賴枝月女士曾經和財團法人蘭馨文教基金會的會姐們,共同捐贈市府4輛復康巴士;今年在市政顧問蔡鈴蘭再次媒合下,再捐贈1輛復康巴士,提升身心障礙朋友出門、就學、就醫、社會參與及生活便利。

廖局長說,提升身心障礙者生活品質是市府重要的施政目標,謝謝民間力量和市府攜手投入資源,公私協力,讓台中市的社褔能量更加倍,將社會福利工作做到最好。

許賴女士表示,她以身為蘭馨文教基金會的會員為榮,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精神,為社會盡份心力,希望捐贈的復康巴士能發揮最大功能,為行動不便的老人與身障朋友提供更多便利服務。

社會局說明,台中市目前約有13萬多名身心障礙者,276輛復康巴士平均一年出動約80萬趟次,服務將近5萬多位身心障礙者。去年各界善心人士踴躍捐贈57輛復康巴士,市府陸續汰換老舊車輛,保障身心障礙朋友搭乘復康巴士的安全,也歡迎社會各界共同為身障服務而努力。

(6/14*14)*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身心障礙福利科 洪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33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3-06-14
  • 點閱次數: 103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