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鼓勵市民攜伴當志工!中市一日志工體驗活動熱烈登場

秘書處導覽志工向參與者介紹市政大樓
秘書處導覽志工向參與者介紹市政大樓

台中市政府社會局一日志工體驗活動,今(30)日舉辦第1場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志工體驗,由秘書處導覽志工帶領20名參與者,認識重大市政政策及建設,領略台中市城市之美及發展藍圖。另外,7月份還有親子館幼兒教具清潔、視障者陪跑及圖書館書籍整理與上架,3場體驗活動接力登場。

社會局表示,一日志工體驗活動去年舉辦3場,55個名額瞬間額滿,佳評如潮,因此今年擴大舉辦,增加為480個名額,報名情形一樣相當踴躍。今年有4種不同類型的服務體驗,結合市府秘書處、南屯親子館、台灣視多障協會和台中市立圖書館興安分館,藉由現職志工分享,讓參與者瞭解不同服務領域的服務內容。

社會局說明,若民眾想當志工,可以上「台中市志工媒合平台」(https://volunteermatch.taichung.gov.tw/home),點選「志工媒合」→「志工活動」,了解更多志工招募訊息;社會局鼓勵市民朋友攜家帶眷,結伴同行當志工,一同享受志願服務的樂趣,透過共同服勤、彼此分享服務心得,更加緊密連結家庭與友誼關係,同時將志願服務的種子散播至城市各個角落,實現「台中志工,幸福傳遞中」。(6/30*10)*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人民團體科 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84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3-06-30
  • 點閱次數: 129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