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深入里鄰、打造市民就業即戰力 中市府8月辦24場就業資源說明會

民眾認真參與課程
民眾認真參與課程

打造求職者就業即戰力!台中市政府8月份於沙鹿區、大肚區、梧棲區、豐原區、北區、后里區辦理24場次「在地相鄰 就業相挺」就業資源說明會,提供就業服務資源、求職攻略、職能經驗分享,全程參與活動且完成指定活動者,即有機會獲得最大獎iPad一台,歡迎求職民眾踴躍參加!

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市長盧秀燕關心勞工就業議題,依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統計,台中市今年截至6月新登記求職人數為3萬8,609人,較去年同期增加764人,顯見求職者就業需求強勁,市府積極推動一站式就業服務,提供職涯探索、求職準備、就業媒合3階段串聯式服務,陪伴求職者前進職場;今年更積極推動「在地相鄰,就業相挺」就業服務方案,8月份與里辦公室、社區發展協會、長青學苑、樂齡學習中心、圖書館等單位合作,辦理24場次就業資源說明會,深入里鄰即時提供就業服務資訊,提升就業率!

張局長說明,市府為強化求職者就業知能,8月份針對提升就業力規劃「職場競爭力PLUS」、「就業與求職有妙方」、「人生職涯越走越精實」、「前進就業職能大補帖」、「你的夢想有多大,成就就又多大!」;更結合求職者最重視的勞動權益推出「職場勞動權益攻略」;另為掌握產業趨勢規劃「斜槓人生大未來~就業市場分析與生涯規劃」、「數位時代職涯新趨勢」等課程,結合市府就業促進措施及專案獎補,協助求職者提升就業知能、瞭解就業服務資源。

台中市就業服務處補充,「在地相鄰 就業相挺」就業資源說明會於8月共計辦理24場次,歡迎求職民眾踴躍參加,報名請上「就業服務一鍵Catch報名網」(https://gov.tw/t6G);或電洽專線04-24361323、0900-213589高小姐;也可電洽台中市就業服務處04-22289111分機36100洽詢。(8/7*8)*勞工局

聯絡人:台中市就業服務處 高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61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就業訓練,徵才資訊
  • 發布日期: 2023-08-07
  • 點閱次數: 96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