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逾3萬人次參與!中市廉政網路有獎徵答得獎名單出爐

臺中市政府112年度「稽查先鋒 廉能臺中」網路有獎徵答活動
臺中市政府112年度「稽查先鋒 廉能臺中」網路有獎徵答活動

台中市政府政風處今年7月舉辦「稽查先鋒 廉能台中」網路有獎徵答活動,為凝聚公務員及民眾的廉潔意識,在政風處及所屬政風單位共同合力宣傳下,參與人數高達3萬多人;政風處今(8)日表示,得獎名單已公布於活動網站,也會主動聯繫得獎者。

政風處說明,市府稽查業務類型廣泛,需藉由稽查人員的專業職能,才能有效為市民安全把關,守護每個家園,此次活動透過各種媒體管道積極行銷廉政亮點,鼓勵機關同仁及民眾踴躍參加,有獎徵答題型涵蓋刑事法規、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公職人員財產申報法及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等法令,期望建立全民廉潔意識。

政風處指出,多數的參與人員認為活動網頁中的稽查人員鮮明生動,測驗題目創意有趣,完成答題後還能查看詳細的答題解析,對於加深法令觀念有相當大的助益;政風處也感謝民眾及公務員踴躍參與及正面肯定,將依據此次回饋意見,規劃未來反貪活動,希望更貼近參與者需求,打造廉能的公務環境,接軌國際廉政趨勢。

政風處補充,此活動已於8月3日舉辦有獎徵答抽獎活動,抽出32名幸運兒,其中最大的獎項為3千元家樂福電子禮券,政風處將以電子郵件聯繫得獎者,得獎名單已公布於活動網站( https://www.siang-yu.com/ethicsQuiz/ )、政風處官網( https://www.ethics.taichung.gov.tw/ )及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ccgethics )。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政風處

聯絡電話:04-222891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23-08-08
  • 點閱次數: 127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