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灣省慈意愛心會贈中市府物資 關懷屯區300多戶家庭  

臺灣省慈意愛心會贈物資 關懷屯區300多戶家庭
臺灣省慈意愛心會贈物資 關懷屯區300多戶家庭

5年送愛不停歇!社團法人台灣省慈意愛心會關懷屯區弱勢家庭,今(12)日在大里瑞城國小捐贈台中市政府社會局363份物資,包含年菜套餐、日常生活用品與文具用品組,由社會局長廖靜芝代表受贈,感謝慈意愛心會付出善心,溫暖屯區300多戶家庭。

廖局長表示,慈意愛心會在屯區默默行善30年不間斷,精神令人敬佩;慈意愛心會曾連結企業,捐贈禮券、口罩和乾糧物資,更捐贈市府1輛復康巴士,鼓勵更多身障者走出家門,此次受助對象,以大里、霧峰、太平區的單親、新住民家庭、身障高負荷家庭和脆弱家庭為主,希望家戶感受到社會的愛。

慈意愛心會理事長李添華表示,愛心會宗旨為「集眾人之力,致博愛之仁,予急需之人」,以「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精神,很多家庭需要大家伸出援手,希望小小微薄的力量能夠拋磚引玉,鼓勵更多社會大眾投入社會公益。

今日捐贈活動,包含立法委員何欣純、市議員林碧秀、社會局長廖靜芝、警察局霧峰分局分局長陳祥麟、瑞城國小校長林詠勝及各贊助單位代表皆出席,慈意愛心會各理事及志工們,偕同兒少課照單位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社團法人台中市喜樂文化推廣協會、台中市霧峰區丁台社區發展協會、社團法人中華傳愛社區服務協會、身障優採立林安康社會福利關懷協會、大里婦女及新住民培力中心、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和各家庭福利服務中心也共襄盛舉,希望藉此號召更多單位奉獻一己之力,傳遞更多愛與關懷,讓社會變得更加溫暖美好。(8/12*6)*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社會救助科 王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111分機37227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3-08-12
  • 點閱次數: 99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