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最好客! 最貼近在地的旅遊體驗選好客民宿

好客民宿輔導1
好客民宿輔導1

全台灣各縣市都有不同的特色,到底哪裡最好玩,一直是旅客關注的熱門話題。為提供國內外旅客優質的住宿環境選擇,交通部觀光局每年辦理「好客民宿遴選活動」,從全台眾多合法民宿中精挑細選符合「親切、友善、乾淨、衛生、安心、素養」等六大精神的民宿業者,目前台中市計有96家合法民宿,已有26家民宿取得好客民宿標章,讓旅客感受賓至如歸的溫度。

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取得好客民宿標章的26家民宿分別為默默旅宿、星月文旅、橄欖樹農莊、花田民宿、松之戀、閒情驛棧民宿、波波的家、木佃軒民宿、紅磚小屋、法格斯-石光、悄悄話旅宿、東海小時光、曾家邨、火柴盒、框框背包客棧、初心旅行農莊、日光山林、秀禾宇庭園民宿、離家出走、月湖老家、62巷背包客棧、和和旅宿、沐漁書房、農村城堡耕牛園、石岡森林及屋頂上的天空,每家好客民宿樣態多元,是台中旅遊住宿典範,以好客精神為使命。

觀旅局指出,為持續促進及激勵旅宿業服務水準,每年度邀請具評選經驗的委員至民宿現場輔導並交流意見,針對好客民宿評核項目現場實勘並提出改善建議,期望台中市民宿的質與量都能持續提升,營造友善的觀光住宿環境,帶動整體觀光旅遊的服務精神。此外,今年台中市也獲得外國網紅「ProzzieYT評比全台最好玩的縣市第二名佳績,原因是食物好吃、當地人都很友善、風景也很壯觀、生活機能非常好,而好客熱情的優勢與豐富的觀光資源也是台中觀光旅遊屢屢拚出佳績原因之一。

觀旅局表示,在台中住民宿不僅能感受自然景色的優美,更能深度體驗在地生活及文化,例如在民宿DIY客家擂茶、搗麻糬、手工餅乾與披薩、學習木藝、葉子拓印等,還可以預約採果、餵牛、撿雞蛋等體驗!歡迎國內外旅客親身體驗台中的優質住宿環境及服務。更多好客民宿詳細資訊請至「台中觀光旅遊網」( https://travel.taichung.gov.tw/ )查詢。(8/24*10)*觀旅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820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23-08-24
  • 點閱次數: 97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