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開闢永續商業新市場 社創青年奪先機

2023SDGs永續商業模式研討會,分享永續商業的關鍵成功要素
2023SDGs永續商業模式研討會,分享永續商業的關鍵成功要素

今年還不知道SDGs就落伍囉!台中市政府社會局日前在台中社會創新實驗基地,舉辦「2023SDGs永續商業模式研討會」,邀請來自北中南6個社會創新團隊,從減碳、減塑、青銀共農和食品產業的角度,和80位青年朋友分享永續商業的關鍵成功要素,以及如何建構品牌理念與價值核心。

獲邀擔任講座的味榮食品總經理許立昇表示,社會局辦理此次活動,提供同樣為永續經營努力的團隊可以有見面交流的機會,也希望透過此次研討會能夠為參與的年輕朋友帶來經營與創業不同面向的思考。

社會局表示,社創基地的進駐團隊當天也參與交流,刺激青年世代發掘更多挑戰及創造的可能。社創基地積極輔導台中在地的青創產業,協助定位其品牌價值,希望進而提升品牌曝光度和影響力,帶動產業走向永續經營,開闢永續商業新市場。

社會局補充,此次研討會,邀請櫛構科技有限公司執行長李緯明、奉茶行動(原點社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黃暐程、生命之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陳孟專、幸福千千歲(幸福良食有限公司)發起人吳詩涵、玩艸植造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陳柏燊及味榮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許立昇共6位講者。有關台中社創基地更多資訊,可至「台中社會創新實驗基地」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CCSIU)及官方網站(https://tccsiu.taichung.gov.tw/) 瀏覽查詢。(8/26*14)*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97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就業訓練,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3-08-26
  • 點閱次數: 86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