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表揚肯定獲獎團隊 中市府第二屆公共工程獎登場

第二屆「台中市政府公共工程獎」頒獎典禮
第二屆「台中市政府公共工程獎」頒獎典禮

永續建設是城市發展最重要的基礎,台中市政府今(1)日舉行第二屆「台中市政府公共工程獎」頒獎典禮,由市府秘書長黃崇典代表頒發第二屆「公共工程獎」,此次共有20件工程獲獎,黃秘書長除了肯定獲獎工程團隊外,更舉薦獲獎團隊代表台中市競爭國內工程界最高榮譽獎項「公共工程金質獎」,盼藉由這些優質工程,將在地城市紋理推廣到國際。

黃秘書長表示,市府藉由舉辦公共工程獎評選活動來促進廠商良性競爭,提升台中公共工程施工品質,以「淬鍊不凡,經典永傳」做為公共工程獎的精神,象徵每件重大工程都是經歷長期的淬鍊而達到不凡的境界,為台中公共工程創造永傳世代的經典之作;尤其近幾年雖因疫情影響,導致原物料及工資齊漲壓力,各項公共工程仍堅持如期如質如實完成,應該給予各公共工程團隊最高的肯定與鼓勵。

市府研考會主委劉彥澧指出,市長盧秀燕以「幸福台中、台中更好」為施政主軸,全力守護及建設台中,不僅為市民打造幸福的家,還要將這份幸福分享出去。近幾年台中發展快速,各項公共建設品質不但經得起考驗,也見證各工程團隊卓越的努力和用心,期望透過輔導與評鑑的過程,挖掘潛藏的城市紋理,除了表彰優良施工團隊及人員,也為公共工程建設樹立起最具指標性的榮耀標竿。

劉主委也說,此屆公共工程獎報名案件比首屆增加一倍以上,顯見市府推動公共工程獎的理念獲得各機關及廠商的肯定,特別感謝所有評審委員不辭辛勞辦理初評與決選,及用心專業的指導,相信不管機關或廠商都是受益良多、收穫滿滿,也讓台中更永續、更宜居、更幸福。

研考會指出,此次共有20件工程榮獲殊榮,其中4件特優、16件優等;其特優項目為建設局「水湳國際會展中心新建工程」、教育局「台中市大雅區大雅國民小學附設公共化幼兒園園舍新建工程」、觀光旅遊局「環山獵人登山步道建置工程」及養護工程處「秋紅谷景觀生態公園」,另頒發4座個人貢獻獎,除了獎勵得獎人為台中的努力,也舉薦優質案件參加「公共工程金質獎」,為台中爭光!(9/1*7)*研考會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研考會 李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190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發布日期: 2023-09-01
  • 點閱次數: 128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