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府地政志工熱烈招募!落實有愛幸福城宜居城

臺中地政志工熱烈招募
臺中地政志工熱烈招募

實現「台中志工,幸福傳遞中」願景,台中市政府地政局及各地政事務所積極招募地政志工,盼志工從事志願服務時,能實踐公民參與的價值,傳遞幸福的感覺,且落實志願服務,可增進人與人的互相關懷,也給社會溫馨的回應。

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因應地政業務具有專業特性,地政局以「樂活服務 永續經營」為理念,結合各類型志願服務者,如樂齡者、青少年、原住民、移居的新住民、地政士、退休者、企業、家庭成員等人士加入,並提供志工夥伴各項地政相關的教育訓練;加入地政志工不僅可以獲得地政的專業知識,透過多元參與亦可增進人與人間的互動,拓展個人的生活圈,進而提升各項服務品質與福祉,塑造服務文化。

地政局進一步說明,志願服務是社會溫暖的力量,志工更是重要的人力資源,志工夥伴一同參與公共事務,對內能讓同仁獲得寶貴的經驗傳承、對外能協助洽公民眾盡快完成辦理的業務;志工夥伴在志願服務過程中持續學習新事物,讓有愛的正向力量不斷循環。地政局及各地政事務所竭誠歡迎有服務熱誠的民眾一同加入地政志工的大家庭,有興趣的民眾可就近向該局或11個地政事務所詢問。

(9/9*14)*地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地政局地籍科 柯小姐

聯絡電話:04-22218558分機6379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一般行政
  • 發布日期: 2023-09-09
  • 點閱次數: 139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