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全國績優社政人員選拔 中市6名社政人員獲獎

第1屆全國績優社政人員選拔  中市6名社政人員脫穎而出
第1屆全國績優社政人員選拔 中市6名社政人員脫穎而出

衛生福利部今(15)日舉行第1屆全國績優社政人員選拔及表揚頒獎典禮,此次表揚全國共50名績優社政人員,台中市有6名社政人員脫穎而出,分別榮獲資深敬業服務獎及服務績優獎,由台中市政府社會局主任秘書廖宗侯代表市長盧秀燕到場致意,感謝他們為台中的社會福利業務增添光輝的一頁。

廖主任秘書表示,社會福利與政策一直是市府的重要業務之一,台中市積極設置公托、推動性別平等、關懷長者等服務。近3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社會福利需求增加,社會局和區公所投入大量人力,發放各種急難紓困、協助疫苗快打站等,顯示社政人員是推行社會福利業務的重要人物;不僅展現專業才能,亦有無私的熱情,一同打造溫暖、有愛的台中。

社會局指出,此次獲獎人員分別於社會局、區公所與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服務;其中,西屯區公所吳課員及太平區公所蔡課長從事社政工作皆超過20年,吳課員歷經921大地震勘災及救助工作,至今仍於第一線堅守崗位;蔡課長則以自身豐富經驗帶領同仁圓滿完成各類業務,成績表現亮眼,二位獲頒資深敬業服務獎,實至名歸。

社會局表示,期待透過此次表揚,能激勵更多人員積極投入社會福利,致力於促進社會公平、增進民眾福祉,為社會帶來更多的正面影響,持續建構宜居台中。

(9/15*14)*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綜合企劃科 黃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10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3-09-15
  • 點閱次數: 106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