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提前歡度中秋 中市身障中心邀社區同樂剝柚彩繪

80歲長輩剝柚
80歲長輩剝柚

近年因為疫情,許多身障者、兒少和長輩較少參加活動,今年終於解封,台中市政府社會局今(16)日在潭子區身心障礙綜合福利服務中心,舉辦「今年中秋PARTY柚在一起-多元參與 幸福領航力」活動,邀請據點長輩、小作所身障學員和社區民眾提前歡度中秋,社會局副局長陳坤皇也下場PK剝柚子和彩繪柚子,氣氛溫馨和樂。

今日活動安排許多精彩節目,信望愛小作所身障學員練習多日,帶來啦啦隊表演;中杏基金會療育孩童演出熱鬧打擊樂;平均年齡70多歲的幸福關懷發展協會長輩,展現高超的打鼓秀;中心志工組成7仙女帶來壓軸表演。此外,現場也設計互動闖關關卡,讓民眾了解就近的社福資源,闖關完成可以獲得身障者製作的月餅,還有身障團體擺攤販售優先採購產品,展現有愛無礙和共融精神。

陳副局長表示,台中市有13萬多名身障者,其中潭子區有5,643名身障者。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位在潭子區中山路2段241巷7號,做為在地的服務據點,結合社區資源中心、信望愛社區日間作業設施、輔具資源中心及山線按摩中心等駐館單位,無障礙設施便利,每個月都有身心障礙者社區融合活動和藝文展覽,歡迎民眾參觀,體驗優質服務。

社會局指出,今日活動感謝警察局大雅分局、大雅家庭福利服務中心、第二區兒童發展社區資源中心、潭子區公所、豐原親子館和老五老基金會參與協助。立法委員楊瓊瓔、市議員蕭隆澤、潭子區長劉汶軒、台中市警察局大雅分局副分局長王啟秀等人皆出席,市議員賴朝國服務處代表及潭子區多位里長也到場和社區民眾同樂。(9/16*7)*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王先生

聯絡電話:04-25329369分機20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3-09-16
  • 點閱次數: 69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