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地所也能很藝術! 中市龍井地所辦水墨創作個展

龍井地政與龍津高中師生合照
龍井地政與龍津高中師生合照

台中市龍井地政事務所在一、二樓閒置空間設有文創迴廊,定期邀請各界藝術家舉辦書畫展覽,讓民眾洽公及同仁辦公時皆能感受人文藝術氣息。其中「蒼松看雲山-林爕嬌水墨創作個展」自今年7月於龍井地政事務所展出後,吸引許多舊雨新知前往觀賞,龍津高中日前也安排美術班學生至現場參觀畫作,並與現代水墨畫家吳麗雲老師及其高徒林爕嬌女士現場交換創作心得,激盪出不少創意的火花。

地政局長吳存金指出,地政事務所除了是民眾洽公的辦公場域外,善用走廊、梯間等空間展覽藝文作品,將藝文氣息帶入嚴肅的政府機關,營造出舒適且輕鬆的辦公氛圍,讓民眾在洽公之餘能享受藝文陶治,並提昇大眾文化藝術涵養,增進對水墨畫的了解與推廣。

龍井地政事務所主任許世強表示,這次邀請展出的林爕嬌女士為現代水墨畫家吳麗雲老師的高徒,吳老師功力深厚教學有方,不藏私地傳授繪畫技巧,對學員細心教導,水墨渲染,濃墨重彩、紅花綠葉,都能盡在筆下,躍然紙上。

龍津高中美術班學生特別前往觀賞水墨畫作,並與吳老師等藝術家當面請益,除了藝術方面產生更多對美感的體悟之外,龍井地政事務所許主任也以親切詼諧口語向同學們傳授地政與生活常識,讓地政業務扎根校園,同學們透過這次參訪除了文化藝術體驗外,更可以瞭解地政事務所的運作,以及地政業務相關知識。(9/17*13)*地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龍井地政事務所 禹小姐

聯絡電話:04-26367150分機30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
  • 發布日期: 2023-09-17
  • 點閱次數: 73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