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四海女國際同濟會會長交接 王副市長盼持續攜手關懷弱勢

四海女國際同濟會會長交接 王副市長盼持續攜手關懷弱勢
四海女國際同濟會會長交接 王副市長盼持續攜手關懷弱勢

台中市四海女國際同濟會今(17)日舉辦第24-25屆會長交接典禮,由卸任會長蕭家君交接給新任會長林美惠,副市長王育敏代表市長盧秀燕出席見證,勉勵新任會長接下重任,延續過去的優良傳統,繼往開來、再創巔峰,也感謝同濟會長年關懷社會,照顧弱勢族群。

王副市長表示,四海女國際同濟會是一個由女性組成的女會,每位會姐兼顧家庭與事業之餘,更持續關懷弱勢兒童及社會,結合社會局、家扶基金會與峰谷國小等單位,捐贈社服金或物資,共同關心孩子與家庭,讓他們感受到滿滿的溫暖,充分發揮人溺己溺、愛心不落人後的精神,展現溫柔堅毅的女性力量,令人欽佩。

社會局表示,今年的「22縣市有感施政大調查」中,盧市長施政滿意度獲得施政金獎;11大施政項目中,台中榮獲10金1銀,市民幸福感接近9成,連續3年在六都獨占鰲頭,能有這樣優秀的成績,有賴公益團體不遺餘力投入社會服務,市府會持續以「幸福城市、台灣共榮」為目標,讓市民更加幸福。今日交接典禮,王副市長、社會局專門委員吳文楦等人出席祝賀。(9/17*7)*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976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3-09-17
  • 點閱次數: 93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