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秋送暖! 霧峰家長會長協會贈450戶愛心月餅

中秋傳愛捐贈弱勢群族平安愛心月餅活動
中秋傳愛捐贈弱勢群族平安愛心月餅活動

中秋佳節將近,台中市霧峰家長會長協會攜手太和宮及台中市益生獅子會,今(24)日聯合舉辦中秋傳愛捐贈弱勢群族平安愛心月餅活動,捐贈太平區450戶弱勢家戶愛心月餅。社會局副局長陳坤皇出席感謝民間單位投入社會公益,付出關懷,讓弱勢家戶在中秋佳節感受到滿滿的關愛。

陳副局長說明,照顧弱勢家庭是市府重要責任,台中市成立公益慈善平台,統籌分配、管理物資捐贈;還有台中市愛心食物銀行於每月最後一個星期六發放物資,協助弱勢家戶;另愛心守護站則結合五大超商(統一、全家、萊爾富、OK、楓康) ,照顧經濟弱勢兒少。

台中市霧峰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曾逢貴表示,政府資源有限、民間力量無窮,許多弱勢家庭的物質生活或許沒有那麼充裕,因此結合社會團體舉辦中秋傳愛活動,希望拋磚引玉,喚起各界愛心人士善心,傳遞溫暖。

今日關懷活動由台中市霧峰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曾逢貴、太和宮主委陳啟煌、台中市益生獅子會會長蔡政佑、以及贊助單位食安欣有限公司陳又榛一同舉辦,市議員張玉嬿、社會局副局長陳坤皇也出席,市議員賴義鍠、黃佳恬也派代表共襄盛舉。(9/24*16)*社會局

聯絡人: 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鄭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20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3-09-24
  • 點閱次數: 99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