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300C-2區獅子會號召千人環保淨灘 中市社會局長感謝致力社會公益

300C-2區獅子會號召千人環保淨灘
300C-2區獅子會號召千人環保淨灘

為喚起民眾的環境保護意識,國際獅子會300C-2區第7專區與第11專區,今(7)日聯合舉辦「大安濱海樂園環保淨灘嘉年華」活動,號召獅友及社區民眾超過1,000人參加。社會局長廖靜芝代表市長盧秀燕出席,感謝獅子會致力社會公益,以行動守護美麗的海岸線。

社會局廖局長表示,市府持續推動減塑及環境保護政策,10月1日起,台中市的飲料店不得提供塑膠一次用飲料杯,包含生物可分解塑膠材質的PLA杯,鼓勵民眾養成自備飲料杯的環保習慣,預估1年可減少1.06億個塑膠杯。

廖局長說,獅子會作為最大的國際性服務組織,專注五大志業服務目標,包含糖尿病、視力、飢餓、環境和兒童癌症,非常感謝獅友對社會的付出和奉獻。同時,感謝國際獅子會300C-2區持續支持市府,捐贈復康巴士、消防搶救器材、救災警備車等,擴大市府服務能量,造福更多台中市民。

獅子會表示,取之社會、服務社會,回饋地方讓社會祥和溫馨,是獅友的共識。今年集結獅友寶眷參與淨灘活動,寓教於樂,並提供親子舒展身心的機會,希望未來有更多人加入獅子會,一起為社會服務。今日淨灘活動,前國際總會長布萊恩·希恩、第34屆現任總監張子敬、前國際理事方百祥、市議員施志昌和李文傑均出席。(10/7*13)*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8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3-10-07
  • 點閱次數: 84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