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清水地所獲「機關檔案管理金檔獎」 持續精進檔案管理作業

地政局劉副局長及清水地政同仁與盧市長合影
地政局劉副局長及清水地政同仁與盧市長合影

20屆「機關檔案管理金檔獎」全國計有12個機關獲獎,台中市清水地政事務所從全國196個參獎機關脫穎而出,榮獲金檔獎最高榮譽。清水地所主任吳金昇於昨(31)日市政會議獻獎給市長盧秀燕,感謝市長的支持及同仁的努力,未來將持續精進檔案管理各項作業,創造檔案價值。

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金檔獎象徵政府機關檔案管理最高榮譽的「奧斯卡獎項」,地政檔案具有保存歷史文化價值與留供行政稽憑等重要功能,除了嚴謹的規劃檔案管理計畫外,更需要同仁同心協力落實檔案管理計畫,肯定清水地所積極辦理檔案展,結合AR擴增實境技術讓民眾體驗臨場感,積極參與金檔獎評獎,獲得優異成果。

吳主任表示,感謝市府、地政局長官的支持及同仁的努力,才能榮獲金檔獎殊榮,未來將持續學習檔案新知,推廣檔案應用。

地政局指出,台中市各地政事務所歷年來多次獲得金檔獎,近年更是成果豐碩,包括今年第20屆獲獎的清水地政事務所,累計已有8個地政事務所獲獎,展現市府有效率的輔導,及地政團隊無私的經驗傳承與團結一心、互助共榮的精神。(11/1*10)*清水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台中市清水地政事務所 潘小姐

聯絡電話:04-26237141分機50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
  • 發布日期: 2023-11-01
  • 點閱次數: 101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