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市民廣場熱門活動不停歇  中市建設局持續加強草皮養護

向市民朋友及遊客宣導,現場草皮圈圍養護中,請勿隨意跨越圈圍設施,以利草皮得以盡_0
向市民朋友及遊客宣導,現場草皮圈圍養護中,請勿隨意跨越圈圍設施,以利草皮得以盡_0

市民廣場為台中市重要的遊憩景點,假日人潮絡繹不絕,市府今年比照往例在此舉辦「2023台中爵士音樂節」,帶來為期10天共22場的高品質演出,每日湧入滿場樂迷席地而坐,吸引150萬人次前來共襄盛舉。建設局於活動場後即進場檢視草皮受損情形,優先針對草皮受損嚴重區域,進行圈圍告示及安排草皮補植作業,積極維護市民廣場遊憩品質。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目前已將市民廣場南側草皮(靠公正路側)嚴重受損區域進行圈養維護,並安排於11月中旬,針對草皮受損區域重新補植完成,加強全區草皮澆水養護強度,希望能儘快重新提供遊客及民眾更安全舒適的遊憩環境。

陳局長呼籲,現場草皮圈圍養護中,請勿隨意跨越圈圍設施,以利草皮得以儘快修復,重新開放提供遊客使用;另市民廣場截至年底接續有許多大型活動,包含康百視台中國際美食音樂節、台中購物節、十大伴手禮活動及紙風車《三國奇遇》演出,建設局將持續關注及維持市民廣場的使用品質,感謝遊客朋友配合。(11/3*6)*建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3400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發布日期: 2023-11-03
  • 點閱次數: 279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