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舞動精彩! 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台中市初賽登場

舞動精彩! 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台中市初賽登場
舞動精彩! 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台中市初賽登場

全國學生舞蹈比賽競賽類型包括古典舞、民俗舞、現代舞及兒童舞蹈4大類,台中市初賽第一梯次今(7)日於中港高中登場,共計338隊伍、1,886人參賽,較去年參賽隊伍增加36隊,競爭激烈。市府教育局指出,該競賽提供台中市學生多元展能舞台,提升舞蹈藝術水準,第二梯次訂於11月14日在北區篤行國小舉行,勝出參賽者將代表台中市參加全國學生舞蹈比賽,為台中爭光。

教育局長蔣偉民表示,市長盧秀燕重視及鼓勵學校培養學生舞蹈興趣與能力、涵養美感情操、啟發藝術潛能及提高學習的成就感,舞蹈是以身體語言及表現與世界溝通,期盼每位參賽者盡情展現平日練習成果,抱著「以舞會友」的心情參賽,讓這場競舞盛會成為感動心靈的藝術饗宴。

教育局說明,第一梯次台中市初賽辦理國中小組(第一區)、高中職個人組及大專個人組,比賽首日由梧棲區中正國小團體組以「鼓韻齊鳴慶歡騰」民俗舞揭開序幕;第二梯次辦理國中小組(第二、三區)、高中職及大專組團體初賽。每組參賽隊伍為能爭取進軍全國賽的殊榮,指導老師及學生無不發揮最大創意與巧思,透過精湛舞藝,展現內心情感及豐富的舞蹈藝術內涵,期能贏得評審青睞。比賽相關訊息可至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台中市初賽資訊網( https://art.tc.edu.tw/dance/ )查詢。(11/7*7)*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王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52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3-11-07
  • 點閱次數: 162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