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打造優質公共建設 台中市烏日前竹地區區段徵收工程獲金安獎肯定

金安獎現地評審
金安獎現地評審

勞動部112年「推動職業安全衛生優良工程金安獎選拔」昨(24)日於高雄漢來大飯店舉行頒獎典禮,台中市政府地政局提報「台中市烏日前竹地區區段徵收工程第三標」榮獲優等獎殊榮,由副局長劉正倫率隊領獎。地政局指出,該工程去年度已獲得「台中市政府金安心工程計畫」重大工程組優勝級獎項,這次獲獎創下地政局歷年來開發工程獲職安重大獎項最佳紀錄,再次見證地政局對於工程的用心。

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獲獎的鼓勵是對地政局最大的肯定,將持續努力打造優質的公共建設,同時兼顧職業安全衛生及施工品質,提供勞工朋友最友善的工作環境,讓台中成為最幸福宜居的城市。

地政局表示,這次參賽的「台中市烏日前竹地區區段徵收工程第三標」為因應台中市均衡發展、解決烏日都市計畫區居住空間需求及公共設施缺乏,並配合旱溪排水整治工程進行整體規劃,從規劃、設計到發包施工,要求風險評估、編列足夠預算、施工風險評估、落實施工中職業安全衛生督導等;工程招標也把廠商職業安全衛生履約執行能力列為評選主軸,同時導入科技防災,要求廠商務必做到「零事故、零職災」!(11/25*10)*地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地政局

聯絡電話:04-2221855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
  • 發布日期: 2023-11-25
  • 點閱次數: 73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