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超大心!中市東勢地所深入梨山 提供地政業務服務

東勢地所到梨山實施在地服務
東勢地所到梨山實施在地服務

台中市東勢地政事務所今(28)日派員到梨山里辦公室提供地政業務服務,減少當地居民來回梨山跟東勢車程時間。東勢地政事務所主任陳應欽說明,現場受理民眾地政謄本核發、登記、測量案件、地籍異動即時通收件與地政業務諮詢,讓有需要的民眾不用再親赴東勢辦理,洽辦民眾也肯定地所的貼心服務。

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和平區占全台中市一半土地面積,位置較偏遠,梨山地區居民需要申請地籍謄本、土地複丈測量或產權過戶案件量多,市府服務不偏心,地所每月在山區駐地過夜辦理土地鑑界案件,也會定期派地所人員到梨山地區進行地政服務。

東勢地政事務所提醒,山區居民有地政問題可先用電話連繫地政事務所,由地所找出相關機關建立視訊群組後與居民多方面對面即時溝通,也建議山區居民申請地籍異動即時通,地所收到不動產登記時會用手機簡訊或電子郵件通知,即可掌握土地財產權益,免除被偽冒過戶的風險。(11/28*10)*東勢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台中市東勢地政事務所 曾先生

聯絡電話:04-25886008分機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
  • 發布日期: 2023-11-28
  • 點閱次數: 87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