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府攜手台灣宏樹公益協會年終送暖 嘉惠百戶弱勢家庭

中市府攜手台灣宏樹公益協會年終送暖活動
中市府攜手台灣宏樹公益協會年終送暖活動

 

台中市政府社會局與台灣宏樹公益協會攜手送暖,今(9)日於台中文心森林公園舉辦「歲末寒冬年終送暖低收及中低收入戶關懷公益活動」,規劃一系列手作DIY、指甲彩繪、美髮美剪、拍照區、點心區及禮券發放等項目,期望透過社會的力量協助弱勢家庭溫馨過好節、感受社會的溫暖。

社會局表示,台灣宏樹公益協會致力推動社會福利關懷,結合社會及會員各項資源參與公益慈善活動,關心弱勢團體,今日活動提供家庭豐富的服務與資源,透過親子活動促進互動交流,同時也增加弱勢家庭社會參與的機會。

社會局專門委員吳文楦表示,受限於經濟條件及社會環境等因素,許多弱勢族群無法獲得即時的照顧,非常感謝台灣宏樹公益協會自110年起連續三年與社會局合作舉辦關懷活動,提供有趣的親子活動及豐富資源,結合各方善心人士及志工的熱血,在家戶及孩童們種下幸福美好的回憶。

台灣宏樹公益協會理事長黃昱蓁說明,這次活動積極邀請各界共襄盛舉,共同照顧弱勢家庭的孩子,陪伴孩子們平安長大,今年更設置露營風拍照專區,希望透過影像記錄每個參與家庭的幸福。(122/9*10)*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鄭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20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3-12-09
  • 點閱次數: 82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