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傳承公益使命、永續服務精神!黃副市長感謝救國團長期深耕在地服務

黃副市長感謝救國團在地深耕服務大眾_0
黃副市長感謝救國團在地深耕服務大眾_0

中國青年救國團今(17)日舉辦「救國團113-114年社會團務基層組織新任領導幹部聯合授證典禮」,台中市副市長黃國榮代表市長盧秀燕出席。黃副市長表示,感謝救國團長期以來秉持熱心公益、服務大眾的精神在地深耕服務,也期勉新任領導幹部實踐公益使命,讓服務志業傳承及發揚光大。

黃副市長表示,盧市長上任以來,和市府團隊兢兢業業,以「守護台中 堅持幸福」為理念為市民打拼,盼提供更周全的社會福利政策照顧台中市民,為市民創造幸福、溫馨的生活環境。近期經濟日報公布「2023年縣市幸福指數大調查」,台中在「地方政府施政滿意度」調查中,奪下冠軍佳績;未來期盼救國團能持續與市府團隊攜手為弱勢家庭服務,也歡迎來自各縣市的領導幹部參加台中購物節活動,多看、多消費、中獎、做公益。

救國團表示,藉由新任領導幹部聯合授證典禮,傳承公益、教育、服務及健康四大志業的立團宗旨,勉勵新任幹部能承接公益使命,發展永續服務民眾的精神,藉由授證儀式,代表社會團務使命交付與新聘期服務的開始,現場在各界嘉賓祝福與慶賀聲中順利完成薪火傳承的儀式。

社會局指出,台中市團委會連續11年來承接「大手牽小手親子活動暨小手牽大手圓夢之旅」活動,讓弱勢家庭有機會參與親子共遊的活動,帶給許多弱勢家戶更多正面的力量與幸福的回憶,是市府非常重要的服務夥伴。(12/17*14)*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科 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21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3-12-17
  • 點閱次數: 67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