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打造五星級服務! 中市東勢地所營造貼心閱覽空間

五星級檔案閱覽空間
五星級檔案閱覽空間

為提供申請檔案的民眾舒適的閱覽檔案交付空間,台中市東勢地政事務所在該所一樓打造獨立的閱覽交談與等候影印區,等候提供奉茶及刊物報紙,民眾體驗後都稱讚「好像五星級的接待空間」。另為利遠途民眾規劃到場申請調案時間,地所將現場等候調案人數即時上傳官網首頁,民眾可隨時掌握,避免排隊。

地政局長吳存金說,土地登記檔案為民眾申請案件後,由地政事務所依照保存年限歸檔保存,原申請人或符合申請資格者在保存期間內,都可依據需要到地政事務所申請調閱影印,常見需求包含繼承登記想沿用過去繼承案件,或想影印建物首次登記的使用執照等,地所均妥善保存建檔,滿足申請人的調取需求。

東勢地所主任陳應欽表示,有鑑於轄區涵蓋較多客家人口,調案申請櫃檯提供客語服務,溝通十分方便,而獨立的閱覽交談與等候影印區,也提供民眾舒適且隱私的空間,遠途申請人還可透過網路即時看到等候人數,未來將持續精進,提供更貼心的服務。(12/21*10)*東勢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台中市東勢地政事務所 柯先生

聯絡電話:04-25886008分機39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
  • 發布日期: 2023-12-21
  • 點閱次數: 41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