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市產業創新協會理事長交接 社會局感謝協會回饋社會

臺中市產業創新協會理事長交接 捐贈年度結餘行公益_0
臺中市產業創新協會理事長交接 捐贈年度結餘行公益_0

台中市產業創新協會今(28)日舉辦交接典禮,第四屆理事長楊素眞正式交棒予第五屆理事長謝舜星,並將年度經費結餘捐贈台中市立啟明學校及教育局,鼓勵遭逢困境依舊努力向上的學生;會員Gigo智高公司也捐贈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價值6萬元的樂齡積木,關懷長輩及兒少。社會局長廖靜芝表示,非常感謝協會回饋社會,實踐企業社會責任,落實永續發展目標。

廖局長表示,台中市產業創新協會是台中最具影響力的創業輔導社團,每年辦理各種創業課程、產業觀摩、創業輔導和跨業交流等活動,促進台中在地的產業經濟。去年更與社會局合辦「111年度合作社及人民團體經營、實務運作暨最新發展趨勢研討會」,受到各縣市參與人員的讚揚及感謝;她也期待協會在新任謝理事長帶領下,與社會局有更多的合作,攜手打造幸福宜居台中。

社會局表示,台中市產業創新協會以協助台灣產業發展為核心,結合產官學研各界能量,致力於輔導國內產業投入技術研發及經營管理,努力推動台灣產業升級與創新,幫助企業成長拓展,厚植國內產業在地生根;祝福協會再創佳績,繼續為台中的產業發展拚搏。

(12/28*14)*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廖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 3780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3-12-28
  • 點閱次數: 50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