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線上預約多元取件省時又便捷 豐原地所推便民服務LINE平台

線上預約多元取件_加倍服務貼心便利_0
線上預約多元取件_加倍服務貼心便利_0

地籍謄本為記載土地、建物面積、座落等不動產資訊證明文件,是民眾買賣、租賃房地時必備及參考資訊來源。台中市豐原地政事務所為辦理地籍謄本、登記原案複印申請領件服務,建置豐原地政LINE官方帳號,提供民眾線上預約申辦地籍謄本及登記原案複印服務,避免至地所洽公找不到車位、等待時間過久等問題,有效紓解臨櫃排隊人潮,提供民眾多元化選擇。

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民眾只要利用電腦或行動電話裝置連接至「豐原地政LINE官方帳號」,即可進行地籍謄本、登記原案複印預約服務,並依選擇的約定時間至地所領取申請資料,不同於傳統作業及等待流程,輕鬆省時,便利又安心。

豐原地政事務所主任楊曉龍說明,透過國人最常使用的LINE APP建置專屬「豐原地政LINE官方帳號」,提供多項便民服務,其中線上預約取件服務結合豐原地政廳舍環境特色,整合「地政快取通,服務得來速」模式,民眾洽公免下車,即可領取相關資料。民眾只要拿起手機打開LINE APP,搜尋「台中市豐原地政事務所」,加入好友即可享受便捷、好用的多項服務,歡迎多加利用。(1/2*10)*豐原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台中市豐原地政事務所 李小姐

聯絡電話:04-25263188分機60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便民服務
  • 發布日期: 2024-01-02
  • 點閱次數: 77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