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工程獲肯定 結構工程技師公會參訪交流經驗

台中市結構工程技師公會肯定台中市政府對國際級會展中心的投入與努力
台中市結構工程技師公會肯定台中市政府對國際級會展中心的投入與努力

台中市結構工程技師公會今(10)日由理事長許庭偉率隊,與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主管同仁參訪全台屋頂曲面最複雜、使用最多空間桁架的「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紛紛肯定市府對國際級會展中心的投入與努力,也深刻體驗到整個工程的規模與氣勢。

市府建設局表示,很榮幸台中市結構工程技師公會及都市發展局來工地觀摩,透過專業經驗交流,施工團隊可吸取經驗,有利提升工程施工品質。台中國際會展中心規劃極具特色的曲面屋頂,施工過程是相當艱難的挑戰,展場採硬化地坪提升耐用性,且佈展管溝功能完整,並採分區控制節約能源,同時更取得鑽石級候選綠建築證書及銅級候選智慧建築證書。

建設局說明,市長盧秀燕以最高標準把關公共工程,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完工後將成為台灣最大的會展場館,提供2,360個展覽攤位及2,200席位的大型國際會議廳可舉辦國際性展覽及會議論壇,未來將可帶動中部軟體、科學及工業三大園區的發展,實現「富市台中,新好生活」市政願景圖。(1/10*13)*建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黃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310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發布日期: 2024-01-10
  • 點閱次數: 94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