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氣溫驟降 中市中興地所備薑茶 洽公暖呼呼

洽公民眾取用薑茶
洽公民眾取用薑茶

寒流來襲,台中市中興地政事務所熱心替洽公民眾準備薑茶,所內也備有心血管疾病的簡易保護設施,如血壓計及AED(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等醫療設備,並呼籲民眾氣溫驟降,長者及心血管疾病患者須做好保暖措施。

中興地政事務所表示,每當氣溫低於15度時會提前準備好熱騰騰的薑茶,讓前來洽公的市民在公務之餘也能享用溫暖的茶飲。地政局長吳存金說明,若有心血管等疾病,易受天候影響的民眾,出門前務必做好保暖措施,以免路途中因天冷造成身體不適。吳局長強調,若身體狀況不佳,請隨時尋求地政服務人員協助。

中興地政事務所主任林建伸進一步說明,中興地所致力於提供更優質、更便捷的e化地政服務,日後仍將秉持「專業」、「親切」、「創新」、「樂活」、「效率」的目標,讓洽公民眾能享受多元優化的地政服務。

地政局表示,寒流來襲,中央氣象署發布低溫特報,1月22日至今(24)日受寒流影響,中部以北地區低溫僅6至8度,各地天氣寒冷,越晚越冷,民眾出門請特別注意保暖。

聯絡人:中興地政事務所 王小姐

聯絡電話:04-23276841 分機409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便民服務
  • 發布日期: 2024-01-24
  • 點閱次數: 42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