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年前全所大掃除!中市大里地所響應清潔月活動

大里地政參與台中清潔月
大里地政參與台中清潔月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台中市大里地政事務所響應「113年台中清潔月逗陣來拼厝」活動,今(30)日上午9時由大里地政事務所主任施宏昌帶領同仁對辦公廳舍及周遭50公尺範圍進行大掃除,除向民眾宣傳「台中清潔月」,同時邀請市民把握時間,一起除舊布新,動手整理居家及周邊環境,共同迎接乾淨、愉快的春節假期。

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家家戶戶在年終進行大掃除,除了可讓居住環境更為舒適之外,也可一同響應國家清潔月政策,讓市容更美觀。對於此次大里地政同仁在施主任帶領下,一起打掃辦公廳舍,吳局長給予肯定,也邀請所有地政團隊一起動起來打掃廳舍,為環境清潔盡一份心力。

大里地政事務所主任施宏昌表示,此次號召所內同仁參與環境大掃除,除辦公廳舍打掃之外,同時也就辦公廳舍周遭50公尺進行清潔工作,除了讓事務所看起來更為乾淨美觀之外,又可敦親睦鄰,做好政府機關與民間良好的互動關係。

施主任指出,邀請全體市民一起動起來,進行門前道路、公園、綠地、空地的清潔,徹底清除髒亂,剷除登革熱病媒蚊孳生源,共同維護公共空間,提升生活品質。

聯絡人:大里地政事務所 第四課 林技士

聯絡電話:04-24818870 分機40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24-01-30
  • 點閱次數: 52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