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除舊佈新! 中市地政局響應清潔月活動「逗陣來拚厝」

台中市政府地政局全體同仁進行環境清潔工作
台中市政府地政局全體同仁進行環境清潔工作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台中市政府地政局為響應「臺中清潔月逗陣來拼厝」活動,今(5)日由全體同仁進行環境清潔工作並布置春節飾品美化辦公場域,齊心為辦公環境除舊佈新,乾淨迎新春。

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112日至28日為「台中清潔月」,地政局為響應活動,號召同仁在清潔日一起做清潔工作,打造舒適辦公環境。同仁也發揮巧思,在辦公室各樓層布置活潑喜慶的春節飾品,美化辦公環境。既凝聚同仁向心力與認同感,型塑機關文化及形象,也期望民眾洽公時一同感受新春的節慶氛圍。吳局長鼓勵市民朋友動手整理居家環境,將「巡、倒、清、刷」四大滅蚊絕招落實於生活中,以清除病媒蚊孳生源。

吳局長強調,台中清潔月的活動內涵,除了除舊佈新迎新年,也要從源頭落實垃圾減量。祝福全體市民新的一年「福運昌龍」、大家「龍賺大錢」。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地政局 秘書室 廖科員

聯絡電話:04-22218558 分機6380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
  • 發布日期: 2024-02-05
  • 點閱次數: 56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