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太平地所園藝志工植綠意 營造友善洽公環境

中市太平地政事務所召募具有園藝專長的志工夥伴利用閒置花台進行園藝改造
中市太平地政事務所召募具有園藝專長的志工夥伴利用閒置花台進行園藝改造

台中市太平地政事務所辦公廳舍鄰近坪林森林公園,別有一番綠意與悠閒,為結合社會人力資源,運用民間力量及增添志願服務豐富度,該所志工除了協助引導、諮詢及檔案管理外,更召募具有園藝專長的志工夥伴利用閒置花台進行園藝改造,讓志工能發揮所長積極投入志願服務工作,也讓前來洽公的民眾能夠欣賞綠意盎然的造景。

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近年推廣志工多元服務目標,藉由不同背景和特長的志願者,不侷限於年齡、性別、職業、種族的差異,充分運用技能、專業知識等多樣性,讓志工在專長領域有所發揮。台中市積極打造幸福的宜居城市,鼓勵各年齡層、各行各業、樂齡者及新住民等踴躍加入志願服務的行列,在志願服務過程中不僅是單方向地服務他人,更能獲得自我肯定的回饋,也是民眾參與公共事務的最佳途徑。

太平地政事務所代理主任陳律凱說明,透過多元志願服務者無私奉獻的精神,有助於提升機關景觀及凝聚員工及民眾間的感情。而藉由園藝志工的巧手,讓辦公廳周邊環境看起來更有朝氣活力,也深獲洽公民眾肯定。陳代理主任表示,期盼更多具有不同專長的人士踴躍加入志工行列。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地政局 太平地政事務所 資訊課 周先生

聯絡電話:04-23933800 分機50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24-02-15
  • 點閱次數: 37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