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救國團新春聯誼茶會 社會局長代表盧市長出席祝賀

社會局長廖靜芝代表市長盧秀燕出席臺中市區隊會暨救國團之友聯誼會新春聯誼茶會
社會局長廖靜芝代表市長盧秀燕出席臺中市區隊會暨救國團之友聯誼會新春聯誼茶會

新春團圓,救國團今(18)日舉辦台中市區隊會暨救國團之友聯誼會新春聯誼茶會,社會局長廖靜芝代表市長盧秀燕出席與會,向團友們拜晚年,祝賀吉龍迎春、吉龍有春,也感謝救國團與市府攜手合作,協助舉辦各項活動,支持各項市政建設。

廖局長表示,救國團成立72年來,秉持著「公益、教育、服務、健康」四大志業,連續12年承接社會局「大手牽小手」親子活動。參與家長開心分享和孩子出遊留下美好歡樂的回憶,感謝救國團多年的支持和用心,帶給家庭多元的生活體驗及正面積極的力量。

廖局長說,盧市長施政5年來深獲市民肯定,在多項民調中拿下施政滿意度冠軍,「宜居幸福的台中」是現在進行式,包含捷運藍線、綠線延伸及鐵路海線雙軌化可行性研究等重大建設核定;市政路延伸二期工程開工;台中巨蛋也即將於春季動工。市府會秉持好還要更好的理念,持續努力,讓台中邁向更美好的幸福城市!

另外,廖局長分享,中台灣元宵燈會已經在16日盛大展開,有全台最大的水上巨龍主燈「台中龍賀」,長達76米盤距在中央公園水域,還有粉紅馬卡龍世界、築夢王國城堡、龍之異次元等主題燈區,歡迎民眾下載中央公園導覽APP掌握燈會最新資訊,也鼓勵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開心賞燈。

今日活動,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前台中市議會議長林仁德、市議員劉士州到場,立法委員楊瓊瓔、廖偉翔也派代表出席致意。(2/18*7)*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周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24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4-02-18
  • 點閱次數: 32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