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活動行事曆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100+在地店家優惠 與星宇航空一同起飛

活動行事曆
活動名稱 臺中100+在地店家優惠 與星宇航空一同起飛
內容
星宇新線啟航、台中大放光芒!
歡慶台中新航線!憑登機證 台中好康優惠享不完

廣受國內外旅客喜愛的「精品級航空」-星宇航空即將於三月底陸續開航以台中為營運基地的「台中-澳門」、「台中-越南峴港」、「台中-日本高松」三條新航線,除了中部民眾出國將更為便利外,也吸引國際旅客來體驗台中以及中台灣的旅遊魅力。

為了歡慶台中新航線,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及台中在地觀光業者特別與星宇航空合作,推出優惠活動專案,眾多台中優質伴手禮店家提供下殺七折起的商品優惠價,還可享觀光工廠免費DIY體驗、飯店住宿折扣等總計超過100家好康優惠!有吃有玩又有拿,絕對讓你走跳大台中不無聊!活動至2024年9月30日止,歡迎呼朋引伴搭星宇,相揪一起大玩台中!

活動內容:凡搭乘星宇航空之旅客於本市合作店家出示以下兩份文件:
1 搭乘日期為2024年3月31日起至2024年9月30日之星宇航空登機證
2 護照(或翻拍之「護照內頁照片」、「護照影本」亦可),

即享消費優惠(優惠內容以各店家提供為準,請參考活動合作店家及優惠內容清單)
優惠活動期間:2024年3月31日至9月30日止。
台中出發航線已陸續開賣,詳情請見星宇航空官網:https://www.starlux-airlines.com/flights/zh-tw/flights-from-taichung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網頁,恕不另行通知。

行政區 西屯區
活動起日 2024-03-31
活動迄日 2024-09-30
下架日期 2024-09-30
文章主圖 臺中100+在地店家優惠 與星宇航空一同起飛.jpg

檔案下載(或附件)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2-21
  • 發布日期: 2024-02-2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48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