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響應元宵年節熱鬧氛圍 中市地政局參觀中台灣元宵燈會

中市地政局參觀中台灣元宵燈會
中市地政局參觀中台灣元宵燈會

中部地區一年一度盛大的元宵活動「2024中台灣元宵燈會」於216日起於台中市水湳經貿園區中央公園展開,台中市政府地政局長吳存金今(21)日率局內同仁、各公會來賓、委員及市政顧問等前往參觀,共同體驗現場酷炫展燈的震撼聲光魔力。吳局長表示,市府各機關發揮創意打造8區獨具巧思主題燈區,展現地方特色,營造活潑愉快的年節氣氛。

吳局長指出,市府團隊特別設計「Party龍」燈區,帶來全國首創戶外「全民放電派對」,邀請民眾沉浸現場舞池熱舞。此外,場內還有「龍之異次元」、「夢境森林」、「小小Backpacker賞燈趣」、「誰在乎攏」、「波光水影」、「馬卡龍」及「翠谷之心」主題燈區,各燈組的魔幻聲光效果令賞燈民眾讚不絕口。截至今日燈會現場已吸引全國逾100萬人次,呼應民眾熱情回饋並擴大活動效益,這次燈會活動將展延至228日,還未觀賞的民眾請加緊把握剩下的時間,前往現場體驗。

地政局表示,水湳經貿園區是市府依據水湳機場原址區段徵收計畫進行開發,投入總開發費用逾500億元。園區內中央公園於10912月完工啟用後,已成為全民共享辦理各項運動、文化及演唱會的最佳公共開放場域,另有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台中綠美圖及水湳轉運中心正如火如荼興建中,分別預計於明年及115年完工;另台中流行影音中心(原中台灣電影中心)近期招商告捷,廠商進駐後將盛大開幕營運,台灣智慧營運塔也正辦理規劃評估作業。燈會最新消息請上台中觀光旅遊網( https://travel.taichung.gov.tw )查詢。

今日活動市政顧問賴頤年、吳美珍、劉清露、蕭輔導、蔡蒼柏、陳玉雪、賴東聘,台中市地政士公會理事長劉芳珍,地政外聘委員張淑君、何明坤、曾焰田、林沛妤,仲介全國聯合會副理事長林金雄、台中市地政學會榮譽理事長洪邁、台中市代銷公會理事長林聖力、大台中開發公會理事長王至亮,大甲地政事務所、清水地政事務所、大里地政事務所同仁等約150人參與,展現地政團隊活力無限。(2/21*10)*地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地政局 鄧先生

聯絡電話:04-22218558分機6363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24-02-21
  • 點閱次數: 60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