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魅力台中! 中市中興地所偕志工訪「台中龍賀」元宵燈會

中興所與龍井所志工一起賞花燈
中興所與龍井所志工一起賞花燈

2024中台灣元宵燈會「台中龍賀」,於2月16日至2月28日為期13天在中央公園盛大展出,包含76米巨龍主燈、8大主題燈區、創意聚客活動及「龍 in the park」文創特色市集等,內容豐富,白天是大型裝置藝術公園,夜晚則搖身一變成耀眼花燈樂園。台中市中興地政事務所今(22)日上午偕同台中市龍井地政事務所志工一同到場體驗,除讓志工們互相交流外,還能欣賞工藝結構奧妙,感受花燈白天夜晚都精彩的風情。

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地政志工服務成果深獲民眾好評,志工夥伴以主動熱忱的精神與親切的態度為民服務,讓洽公民眾感受到公務機關的友善及貼心,運用志工資源推動市政業務,是民眾參與政府服務最佳的管道,盼藉此活動志工們發揮「主動、熱情」的精神,揪團逛花燈、吃美食、玩台中。

中興地政事務所主任林建伸說明,志工服務精神與無私奉獻讓市政業務不斷前進與發展,藉由此次的活動,一同欣賞令人驚豔的燈藝,並讓志工夥伴親自參與其中,感受台中自然及人文之璀璨魅力。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地政局 中興地政事務所 王小姐

聯絡電話:04-23276841 分機409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24-02-22
  • 點閱次數: 47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