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台灣元宵燈會展期至2/28 人事處長力邀退休公教走春賞燈

有獎徵答頒獎
有獎徵答頒獎

台中市公教退休人員協會於昨(22)日舉辦公教退休人員歡慶新春健康講座暨志願服務經驗分享聯誼活動,現場超過200名會員參加,台中市政府人事處長沈德蘭率人事團隊出席,除代表市長盧秀燕表達感謝與祝福,也大力宣傳2024中台灣元宵燈會已在台中市中央公園登場,展期延長至2月28日,邀請所有公教退休人員前往感受走春賞燈的樂趣。

沈處長表示,感謝協會多年來對市政的支持及對退休人員的照護服務,期待未來協會繼續支持各項市政推展。盧市長非常重視退休長者健康照護,老人福利是台中非常重要的政策,市府恢復老人健保補助,不僅保障長輩就醫權益,也減輕年輕人負擔;敬老愛心卡的單趟車資補助由原來50元提高至85元,補助金額為「六都最優」;日間照顧服務單位共134家,家數全國第一;長照ABC據點佈建1,695處,也是全國最多,市府透過各個面向照顧長輩,讓長者健康在地活躍老化,持續營造高齡友善大台中。

現場沈處長更藉由有獎徵答炒熱氣氛,並宣傳中台灣元宵燈會已於2月16日在台中水湳中央公園開幕,以充滿創意的「台中龍賀」主題,巧妙運用台語諧音「樣樣好」,傳達台中樣樣好的美好生活意象;沈處長也說,盧市長日前宣布今年燈會延長為13天,展期到2月28日,歡迎所有退休同仁一起去賞燈,祝福大家新年快樂、福運昌「龍」、康健安泰!(2/23*7)*人事處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人事處

聯絡電話:04-222891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政令政策,市長施政
  • 發布日期: 2024-02-23
  • 點閱次數: 43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