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伊絲碧媞連3年送愛 中市府:感謝捐贈愛心食物銀行沐浴用品

伊絲碧媞捐贈台中市愛心食物銀行沐浴用品_0
伊絲碧媞捐贈台中市愛心食物銀行沐浴用品_0

關懷弱勢家庭,伊絲碧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今(2)日在台中市烏日區舉辦春酒,並捐贈市府社會局洗髮精及沐浴露共14,000瓶,由副局長陳坤皇代表受贈。陳副局長頒贈感謝狀表示,感謝該公司連續3年付出愛心與關懷,持續捐贈沐浴用品,緩解受助家庭的經濟壓力。

陳副局長說明,以往食物銀行收到的捐贈物資,大多為米、麵或罐頭等食物品項,較少日常生活用品,感謝伊絲碧媞慷慨解囊,這次獲贈沐浴組,將由愛心食物銀行分店分送受助家庭,期待號召更多企業、團體及善心人士加入社會公益的行列,與市府公私協力,一起照顧需要幫助的家庭,讓善的力量生生不息。

社會局表示,台中市愛心食物銀行運作10餘年,目前有2家實體店面、33處發放站和17家聯盟店,每月最後一個星期六發放物資,提供弱勢家庭短期食物援助,維持家庭基本生活所需。社會局連結民間愛心物資和服務資源,建構綿密的安全網絡,鼓勵各界一同加入台中市食物銀行的行列,共同響應關注惜食愛物議題,協助弱勢家庭脫離困境。(3/2*6)*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社會救助科 康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21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4-03-02
  • 點閱次數: 309
至頁頂